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新世紀續約功勛外援薩林杰

馮愛軍
2018年08月08日08:21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新世紀續約功勛外援薩林杰

薩林杰上賽季為新世紀打出了“恐怖”的數據。

據悉,新世紀馬可波羅隊日前已經正式和上賽季效力的大外援薩林杰完成續約,他將在新賽季繼續代表新世紀出戰。對於能夠和深圳隊續約,薩林杰也非常興奮,他通過視頻表示自己即將歸來。

薩林杰2012年首輪第21順位被凱爾特人選中,在進入NBA之后他的前景也備受看好,他在第二個賽季就已經能夠拿到場均13.3分8.1個籃板的數據。不過傷病成了薩林杰的阿喀琉斯之踵,2016年夏天薩林杰被凱爾特人交易到猛龍此后他又被交易至太陽隊。薩林杰雖然努力想留在NBA,但未能如願之下在去年夏天他作為蘭佩養傷期間的過度外援加盟了新世紀。

誰知道薩林杰加盟新世紀后煥發第二春,他曾在主場與新疆隊的比賽中爆砍55分,另外也有過單場送出10次助攻的表現,幫助新世紀以常規賽第8名的成績打進季后賽,並與常規賽冠軍廣廈隊大戰5場,才最終以2:3的大比分飲恨敗北。

上賽季薩林杰代表深圳隊出戰38場比賽,場均可以拿到30.4分和16.8個籃板,並榮獲常規賽籃板王稱號。此前新世紀已經向CBA公司報備了薩林杰的優先續約權,在談到薩林杰的續約時,深圳隊總經理王玨表示:“薩林杰上賽季的表現是有目共睹的,對球隊的幫助和貢獻很大,他的打法與球隊也相匹配。休賽期這段時間我們也是積極地與薩林杰溝通,他的狀態保持的很好,所以我們就此敲定了續約合同。非常歡迎他的回歸。”

(責編:李乃妍、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