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山東“全民健身日”精彩紛呈

魏  巍
2018年08月08日08:55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山東“全民健身日”精彩紛呈

  本報訊 8月7日,2018年山東省暨濟南市“全民健身日”主題活動啟動儀式在濟南廣播電視台演播大廳舉行。社會各界群眾和全民健身演出隊伍1500余人參加啟動儀式。

  在8月8日“全民健身日”,山東多處場館將免費開放,民營場館首次參與免費開放活動。其間,一系列健身活動將持續開展。從8月持續至10月的山東省第四屆大眾健身項目挑戰賽將拉開帷幕。在近3個月裡,挑戰賽將走進商場、廣場、學校、體育場館,健身愛好者可提前網絡報名也可現場報名,參加掰手腕、立定跳遠、跳繩、踢毽子、引體向上、仰臥起坐、25米折返跑7個大項、12個小項的比賽。山東省全民健身TOP系列評選活動將從8月持續到12月,挖掘宣傳山東省全民健身工作涌現出的優秀人物、集體、賽事活動等先進事跡,講好群眾身邊的健身故事。

  同時,山東各市縣體育部門和體育協會也將開展豐富多彩的場館公益開放、國民體質監測等活動,營造崇尚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濃厚氛圍。 (魏 巍)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