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皇馬官宣庫爾圖瓦加盟 轉會費3500萬歐簽約6年

2018年08月09日08:2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皇馬官宣庫爾圖瓦加盟 轉會費3500萬歐簽約6年

人民網北京8月9日電 北京時間8月9日凌晨,西甲豪門皇家馬德裡俱樂部官方宣布,從切爾西簽下比利時門將庫爾圖瓦,雙方簽約6年。據媒體透露,庫爾圖瓦轉會費為3500萬歐元。他將於明日接受體檢,周四下午正式亮相。

在今年的俄羅斯世界杯上,庫爾圖瓦作為比利時隊的主力門將表現出色,最終與球隊獲得世界杯季軍,其個人則榮膺世界杯金手套獎。

現年26歲的庫爾圖瓦成長於根克青訓營,2011年轉會加盟切爾西,期間租借馬德裡競技3個賽季。2013-14賽季,庫爾圖瓦隨馬競奪得西甲冠軍,並在歐冠中殺入決賽。2014年,他回到切爾西效力。四個賽季中庫爾圖瓦共代表切爾西在各項賽事中出場154次,為球隊贏得了兩座英超聯賽冠軍。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