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賽車

2018中蒙俄國際汽車拉力賽 JAC江淮車隊力爭佳績

2018年08月09日16:1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JAC江淮車隊派出以黃威誌、姚祖焰兩位實力車手參賽
JAC江淮車隊派出以黃威誌、姚祖焰兩位實力車手參賽

 人民網北京8月9日電(記者李長雲)8月7日,第十二屆中蒙俄(國際)越野拉力賽在呼倫貝爾的諾干湖風景區舉行發車儀式,JAC 江淮車隊派出以老將黃威誌(領航:李建輝)、姚祖焰(領航:蔡華錦)兩位實力車手組成的陣容參賽,他們駕駛江淮帥鈴T6皮卡賽車從中國滿洲裡進入俄羅斯后貝加爾斯克,然后展開余下近十天的比賽。

中蒙俄(國際)越野拉力賽已經連續成功舉辦11屆,目前已經成為北亞地區領軍越野拉力賽品牌。本賽事能夠積極推動了中蒙俄三國體育文化及旅游的相互交流與發展。加深了國與國之間、人民與人民之間的友誼。蒙古國、俄羅斯的風土人情、地理地貌與中國有很大的差異,它的自然風光、原始地貌讓車手在享受賽車樂趣的同時,盡情領略異國風情。

本屆中蒙俄國際越野拉力賽全程歷時20天,全程近7000多公裡,來自中國、蒙古、俄羅斯的汽車組、摩托車組、UTV組100多輛車參加比賽,今年的比賽包含沙漠、草原、戈壁、石林、自然路、河道、密林等,賽車手在經歷各種極限挑戰的同時,還能欣賞到沿途經過的美麗風光、賽外風情,也能體驗到賽事的激情與速度。

JAC 江淮車隊的目標是希望在順利完成比賽的基礎上拿到好的成績,黃威誌作為中國汽車運動的元老級人物,在長距離越野拉力賽有著非常豐富的經驗,這也是車隊在本站比賽中斬獲佳績的有力保証。

據黃威誌介紹,帥鈴T6是江淮汽車自主設計研發的中高端皮卡,依托江淮汽車50多年的底盤制造實力,採用的是國際新一代皮卡技術底盤,前懸架採用不等長雙橫臂螺旋彈簧結構,保証車輛能夠擁有較高的車輛穩定性和舒適性,后懸採用鋼板彈簧筒式減振器緩沖墊的三重減振方式,保証在顛簸越野路面以及重載時三者能同時發揮作用。通過參加本次賽事將充分展現帥鈴T6充沛的動力和車身具有十分出色的氣密性、水密性以及優良的動態承載性、耐久性及抗疲勞強度等等。

當然,為了更好的應對艱苦的比賽,帥鈴T6皮卡賽車選擇使用的是佳通輪胎新推出的越野輪胎AT70,是針對硬派越野車開發的全路況輪胎,應用佳通獨有的履帶強固技術,重點提升惡劣道路的通過性和耐刺扎性。同時為JAC 江淮車隊保駕護航的還有擁有24年品牌積澱的著名潤滑油品牌西鐵古機油以及知名的國際品牌WD40。

在接下來的比賽中,我們期待著黃威誌帶領JAC 江淮車隊順利抵達二連浩特的頒獎台。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