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前瞻:權健境況不佳 人和擁主場優勢

2018年08月10日16:1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北京人和VS天津權健

比賽時間:8月12日 19:35

比賽地點:北京豐台體育場

比賽看點:北京人和16輪過后5勝5平6負積20分,暫居積分榜第10位。世界杯休賽季過后近5輪1勝2平2負,唯一一場勝利是從副班長大連一方身上所取得。兩場失利都是大敗,分別為主場1-5上港,客場1-4富力,証明作為升班馬的人和仍然有弱點,球隊目前中游位置並不穩固。在人和目前拿到的20個積分中,有14分來自主場,保住主場優勢將是人和保級的關鍵。

天津權健目前6勝3平7負積21分,暫居積分榜第9位,近4輪1勝3負,上輪主場被保級隊河南建業2-1拉下馬。對目前的權健來說,最淒慘的某過於“用人荒”,主力外援維特塞爾不辭而別,另一個核心莫德斯特也在鬧分手,而糜昊倫、鄭達倫本輪同時停賽,U23主力劉奕鳴則被國奧征召。權健內部能挖多少潛力,還需要時間檢驗,但帕托如果得不到有力支援,想力挽狂瀾很難。

本賽季首回合交鋒時權健在主場1-2負於人和,此番再遭遇,權健若想復仇,難度較大。(文:歐興榮)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