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張稀哲賽季首球 張瑀烏龍 國安3:1蘇寧繼續領跑

2018年08月10日22:1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10日電(歐興榮)今晚19:35,中超第17輪上演一場重頭戲,由領頭羊北京中赫國安坐鎮主場對陣江蘇蘇寧易購。上半場,奧古斯托助攻張稀哲打進個人賽季首球,下半場比埃拉助攻雷騰龍頭球破門,博阿基耶和索裡亞諾的進球均被吹,張瑀打進烏龍球,比埃拉打進鎖定勝局的一球。最終全場比賽結束,國安主場3-1大勝蘇寧,繼續領跑中超積分榜!

第10分鐘,奧古斯托前場中路送出斜塞,姜濤右路突入禁區倒三角回傳,張稀哲點球點附近迎球墊射,顧超側身倒地將球沒收。

第17分鐘,吉翔右路45度右腳外腳背起球傳禁區,吳曦快速殺出頭槌攻門,球稍稍頂高。

第20分鐘,奧古斯托前場任意球吊禁區,左側的索裡亞諾頭球回做,比埃拉迎球抽射,顧超先是擋了一下,雷騰龍隨后補射,也被顧超單掌托出底線。

1分鐘后,國安打破僵局!奧古斯托左路帶球突破楊笑天下底傳中,后點的張稀哲剛好包抄到位,迎球推射入網!國安1-0領先,這也是張稀哲的賽季首顆進球!

第30分鐘,吉翔右路起球傳中,埃德爾禁區內頭球后蹭,后點的吳曦右腳迎球掃射,球擦著立柱飛出底線。

第44分鐘,吉翔右路起球傳門前,博阿基耶門前搶點遭遇雷騰龍的貼身防守,兩人糾纏中撞到扑救的郭全博頭部,后者隨后倒地,經短暫治療后重新投入比賽。

易邊再戰,蘇寧用汪嵩將張曉彬替換下場。

第51分鐘,郭全博因上半場頭部受傷無法堅持比賽,被侯森換下。

1分鐘后,國安擴大勝果!比埃拉左路帶球內切,在禁區犄角位置起球傳中,雷騰龍門前回頭望月,將球頂進!國安2-0領先!

 第55分鐘,侯森出擊失誤,將球踢到埃德爾腳下,后者略作調整后吊門,好在侯森回撤及時,將球托出底線。

第64分鐘,王嵩左路起球傳中,博阿基耶力壓雷騰龍頭球破門,但裁判哨響認為博阿基耶犯規在先,進球無效!

第69分鐘,奧古斯托前場送出精妙直塞,索裡亞諾插上推射破門,但邊裁舉旗后者有越位,進球無效,慢鏡頭顯示索裡亞諾僅僅略有越位,毫厘之間。

第78分鐘,蘇寧扳回一球!吉翔右側禁區犄角位置送出地滾球,埃德爾快馬加鞭下底傳中,張瑀防守博阿基耶時不慎將球捅入自家大門,烏龍球!國安2-1蘇寧。

第82分鐘,國安鎖定勝局!比埃拉前場中路直塞球被楊笑天禁區內稍擋了一下,前者拍馬趕到推射破門!國安3-1!

第88分鐘,田依濃身后放鏟踢倒奧古斯托,后者起身后非常憤怒並產生口角,主裁判隨后向田依濃出示黃牌。

補時階段,汪嵩右路主罰任意球傳門前,楊博宇門前高高躍起頭球攻門,球擦著左立柱飛出底線。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國安3-1戰勝蘇寧!

雙方場上陣容:

京中赫國安:25-郭全博(U23)(51'1-侯森)、18-金泰延、30-雷騰龍、24-張瑀、28-姜濤、6-池忠國、5-奧古斯托(93'26-呂鵬)、10-張稀哲(66'8-朴成)、23-比埃拉、19-於大寶、9-索裡亞諾

江蘇蘇寧易購:1-顧超、28-楊笑天、2-李昂、6-楊博宇、24-吉翔、18-張凌峰(U23)(17'11-謝鵬飛)、3-田依濃、12-張曉彬(46'33-汪嵩)、22-吳曦、9-埃德爾、38-博阿基耶(89'27-楊家威)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