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斯諾克世界公開賽:塞爾比爆冷出局,傅家俊、肖國棟闖入八強

程迪 田耘
2018年08月10日08:4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斯諾克世界公開賽:塞爾比爆冷出局,傅家俊、肖國棟闖入八強

  新華社南昌8月9日電(記者程迪 田耘)9日,2018斯諾克世界公開賽展開第三輪較量,世界排名第一的塞爾比輸給了泰國“90后”小將桑坎,爆出了開賽以來最大的冷門,傅家俊、肖國棟則闖進了8強。

  在當天的比賽中,世界排名第一的塞爾比與泰國小將桑坎展開了耗時5小時的鏖戰。面對實力強大的對手,桑坎控制住了比賽節奏,打出3杆“50+”,以5:4結束了這場拉鋸戰,躋身8強。輸球后塞爾比表示,這是一場很艱難的比賽,本來他有很多機會可以贏,但是沒有把握住,對自己的表現感到很失望。對於此次比賽中年輕球員們的表現,他表達了贊許,鼓勵他們繼續努力,勤加練習。

  中國選手肖國棟延續了前一日的良好狀態,在面對漢密爾頓的挑戰時,打出一杆破百,以總比分5:3成功闖進8強。雖然贏了比賽,但肖國棟對自己的表現並不滿意,他表示無論下一場對手是誰,都希望能打好每一場球,享受每一場球。

  中國香港選手傅家俊以總比分5:2戰勝米爾金斯晉級。此前他因為眼睛出現問題休息了一段時間,重新參加比賽的他表示很開心,很享受打比賽的感覺,也非常滿意自己的表現。

  威廉姆斯則延續了上一場比賽4杆“50+”的火熱手感,沒給對手喬·佩裡太多機會,僅用一個半小時就以5:1結束了戰斗。值得一提的是,威廉姆斯的平均出杆時間為19秒,可見本場比賽進程非常快。贏球后心情不錯的威廉姆斯在接受採訪時玩起了自拍,並表示整場比賽進程很順利,對自己今天的表現也很滿意。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