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2018中超

因干擾比賽秩序 長春亞泰球員張力被禁賽6場+罰款4.2萬

2018年08月10日16:0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10日電(歐興榮 實習生鄧方佳)北京時間8月10日下午,中國足協公布了對長春亞泰球員張力禁賽6場+4.2萬元罰款的處罰結果。

在中超第16輪長春亞泰對上海申花的比賽中,張力與登巴巴發生口角沖突,引起場面混亂。登巴巴在賽后表示,張力口裡一直說著“you black,you black”等有種族歧視意味的詞語。

賽后上海申花向中國足協提出申訴,張力與登巴巴均參加了足協召開的聽証會。

中國足協在處罰決定中寫道:“27號球員張力干擾比賽正常秩序,引起場面混亂,造成惡劣社會影響。依據《中國足球協會紀律准則》第五十五條、第四十九條之規定,作出如下處罰:1、對長春亞泰足球隊27號球員張力予以停賽6場﹔二、罰款人民幣4.2萬元。”

(責編:體育實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