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奧會合作伙伴俱樂部成立

2018年08月11日03:5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8月10日電  (記者季芳)北京冬奧會合作伙伴俱樂部於9日在北京成立。現有成員包括已經簽約的8家北京冬奧組委官方合作伙伴,以及國際奧委會第十期共7家奧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

  合作伙伴俱樂部是2008年北京奧運會期間為合作伙伴企業提供更好服務的一種有益嘗試。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成功舉辦10周年之際,北京冬奧會合作伙伴俱樂部正式成立,作為俱樂部會員之間、會員與北京冬奧組委之間信息交流和經驗共享的平台,協商解決與合作伙伴有關的重大問題。

  目前,北京冬奧組委合作伙伴俱樂部成員包括已經簽約的8家北京冬奧組委官方合作伙伴,以及國際奧委會第十期共7家奧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未來陸續簽約的北京冬奧會官方合作伙伴和國際奧委會第十期奧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也將成為該俱樂部成員。

  國際奧委會副主席、北京2022年冬奧會協調委員會主席胡安·安·薩馬蘭奇表示,國際奧委會將一如既往地維護和全面落實奧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及北京冬奧組委官方合作伙伴的各項權益,最大程度實現與奧林匹克運動利益相關方的協同合作,提升贊助企業的品牌價值。

  當日,作為合作伙伴俱樂部的首次活動,北京冬奧組委與薩馬蘭奇體育發展基金會共同舉辦了北京冬奧會市場開發高峰對話,通過多主題互動交流,共同探討冬奧會市場開發與奧運經濟、冰雪產業融合發展的新思路、新機遇。

  北京冬奧組委方面表示,將充分發揮俱樂部的平台作用,助力會員企業開發拓展奧運市場,還將繼續堅持“綠色、共享、開放、廉潔”辦奧理念,進一步優化完善市場開發工作,努力實現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雙豐收。

  高峰對話上,北京冬奧組委市場開發部部長朴學東宣布正式啟動第二層級官方贊助商征集工作。本次發布首批啟動的官方贊助商類別包括正裝、啤酒、物流、糧油產品、農副產品、文化活動服務。


  《 人民日報 》( 2018年08月11日 11 版)
(責編:岳弘彬、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