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客場對陣亞泰力爭五連勝 恆大沖擊積分榜前三

朱小龍
2018年08月11日09:01 | 來源:南方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恆大沖擊積分榜前三

挾四連勝之勢,恆大11日晚間將做客長春交手亞泰,這仍是一次連續客場的征程,4天之后,他們還將前往鄭州對陣建業。

對於追分的恆大來說,對陣亞泰這樣排在積分榜中下游的球隊,他們不能出現任何差錯。隻有持續不斷的連勝,才能對排名靠前的球隊施加足夠的壓力,抓住對手失誤的機會完成反超。

由於本輪上港將與申花上演結局難以預料的上海德比,恆大甚至有可能在少賽一場的情況下,在本輪沖擊積分榜前三的位置。

從交鋒往績來看,亞泰雖然曾有“恆大克星”之稱,但過去三年他們在主場均最終負於恆大,實力顯然存在差距。而且目前恆大在“保塔”組合的加持之下,甚至還有更進一步的勢頭。

對於亞泰而言,他們本場比賽折損了中場主力球員張力。上輪比賽中,張力涉嫌以種族歧視言語攻擊申花外援登巴巴,中國足協10日對他作出禁賽6場的處罰。不過,中國足協並未將張力的行為官方定性為種族歧視,而是以“干擾比賽正常秩序”為名進行處罰。

再加上另外一名后腰何超被中國男足亞運隊征調,亞泰在紙面實力上還是受到了不小的影響。

從賽前的表態來看,亞泰主帥陳金剛並不打算以一種保守的姿態來面對這場比賽,而是要在主場開放地和恆大進行對攻。作為老帥,陳金剛顯然也很明白,一味強調防守也並不能避免球隊失球。

“我們對恆大比較熟悉,這場比賽我們怎麼打是關鍵,我覺得要加強進攻,在進攻方面要做得比以前更好。”陳金剛說。

恆大更強調的是精神層面的集中,以“每場都是決賽”的態度來面對這場比賽。卡納瓦羅表示,並不會因為接下來將一周雙賽迎戰建業和權健而留力,“中超就是這樣,無論國安還是亞泰,上港還是蘇寧,最終的結果都是(要拿)3分的比賽。我們要把明天的比賽當成決賽,完成后再考慮其他。”

另據巴西媒體報道,由於在恆大失去主力位置,阿蘭正在尋求轉會歐洲的可能性,歐洲轉會窗8月31日才會關閉,還具有操作的時間。不過,以恆大的管理風格來說,阿蘭想要在賽季中期離開恐怕並不現實。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