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上海簽下斯科拉 遼寧續約哈德森

宋翔
2018年08月11日08:32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上海簽下斯科拉 遼寧續約哈德森

昨日上海隊宣布他們與上賽季在山西隊打球的內線外援斯科拉簽約。同日,衛冕冠軍遼寧隊也發布消息,與上賽季球隊奪冠功臣哈德森完成了續約。

上賽季斯科拉來到CBA的山西隊效力,在山西隊小外援引進不利的情況下,“鑽石”扛起了球隊進攻的重任,在代表山西出戰的37場比賽中,他場均砍下27.7分、13.8個籃板和3.4次助攻。但在上賽季結束后山西隊並未對斯科拉使用外援優先續約權,山西隊也已經簽訂了其他內線外援接替斯科拉的位置。而上海隊昨日宣布與斯科拉完成簽約,同時他們也確認隊中球員翟逸將加盟青島隊。

衛冕冠軍遼寧隊昨日發布官方消息稱已經與后衛外援哈德森完成了續約。按照聯賽關於外援新的規定,雙方隻能簽約一個賽季。哈德森是上賽季遼寧隊奪冠的重要球員,尤其是季后賽時哈德森在多場比賽中挺身而出,拯救球隊,他的作用與價值有目共睹。在完成與哈德森的續約后,遼寧隊基本保留了上賽季奪冠的原班人馬。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