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譚龍梅開二度 亞泰主場3-2逆轉恆大

2018年08月12日08:2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12日電 北京時間8月11日晚,2018賽季中超聯賽第17輪,長春亞泰主場3-2絕殺廣州恆大。

比賽剛開始,王壽挺在爭高空球時與楊立瑜劇烈相撞,王壽挺頭部受到沖撞,落地時頭部砸在地上一度失去意識,被直接送上救護車。

第16分鐘,亞泰率先打破僵局。阿德裡安左路任意球傳入禁區,曾誠扑了一下,皮球打在保利尼奧腿上,佩西諾維奇后點停球,於睿小禁區右側轉身掃射得分,亞泰1-0領先。

第28分鐘,恆大扳平了比分。李學鵬左路送出高弧線傳中,張笑飛在高拉特爭搶壓力下解圍不遠,楊立瑜在禁區內偏右側位置順勢抽射,皮球直飛入球門下角,比分變為1-1。

第43分鐘,恆大將比分反超,塔利斯卡禁區外攻門被封堵,於漢超左路起球傳中,高拉特小禁區線前頭球破門,比分變為2-1。上半場補時階段,李學鵬左路下底回傳,於漢超禁區左側攻門打高。此后出現祎凡處理球失誤的情況,楊立瑜禁區外拼搶制造孫捷犯規,塔利斯卡任意球攻門被擋出底線。

易邊再戰,第61分鐘保利尼奧前場拿球被斷,主裁判擋住了亞泰的拿球線路,於漢超將球塞入禁區左側,楊立瑜左腳攻門皮球擊中橫梁。

第74分鐘,阿德裡安中路強突鄭智與保利尼奧的雙人防守,為亞泰贏得任意球,任意球傳入禁區后於睿小角度頭球攻門被曾誠橫身攔截。

第83分鐘,譚龍為亞泰贏得前場任意球,阿德裡安的傳球被張琳芃擋出底線。亞泰在角球攻勢中扳平比分,阿德裡安將右側角球傳至禁區后點,譚龍小角度頭球破門,2-2。

第90分鐘,亞泰上演絕殺。張琳芃前場回傳失誤,伊哈洛帶球快進,吸引恆大防守后巧妙分球至左側空檔,譚龍前插后面對門將推射破門,亞泰3-2反超。最終,亞泰主場3-2逆轉戰勝恆大。

長春亞泰:13-祎凡﹔33-張笑飛、39-佩西諾維奇、15-孫捷、24-嚴智宇﹔37-周大地(U23﹔第56分鐘,29-譚龍)、38-王壽挺(第6分鐘,4-於睿)、11-阿德裡安、17-范曉冬、20-譚天澄(第59分鐘,3-肖煜峰,U23)﹔9-伊哈洛

廣州恆大:19-曾誠﹔35-李學鵬、6-馮瀟霆、3-梅方、5-張琳芃﹔9-保利尼奧、10鄭智﹔20-於漢超(第87分鐘,29-郜林)、24-塔利斯卡、17-楊立瑜(U23﹔第78分鐘,27-鄭龍)﹔11-高拉特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