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莫德裡奇將漲薪續約皇馬 年薪將漲到1000萬歐

張昆龍
2018年08月12日08:54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莫德裡奇將漲薪續約皇馬

昨天,據西班牙《馬卡報》報道,皇馬隊內核心莫德裡奇將會在新賽季留隊,而他新合同年薪將漲到1000萬歐元。銀河戰艦之所以選擇與“魔笛”續約,主要考慮到他仍然是球隊的中場核心,而這位克羅地亞人也憑借在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現,為自己贏得了一份新合同。

世界杯之后,有關莫德裡奇到底是否會繼續為皇馬效力成為媒體和球迷關注的焦點。此前意大利媒體曾盛傳國際米蘭已與33歲的莫德裡奇達成協議,隻等皇馬放人。而根據西班牙《零點電台》的消息,莫德裡奇和他的經紀人與皇馬主席弗洛倫蒂諾進行了私下會談,他本人也提交了轉會申請,但是皇馬方面的態度也很堅決,那就是絕對不會放人,除非國米支付7.5億歐元的違約金。而就在這則新聞被爆出僅僅兩天之后,《馬卡報》又披露,莫德裡奇已經和皇馬方面完成了續約。

《馬卡報》在最新一期的封面上以“莫德裡奇留下來!”為標題,表示莫德裡奇經過一番考慮之后,選擇同球隊續約。簽下新合同之后,莫德裡奇的年薪將會漲到1000萬歐元,與隊長拉莫斯持平,在皇馬隊中僅次於貝爾。這次續約也反映出皇馬對於莫德裡奇的認可和重視,在意甲豪門頻繁挖角的情況下,皇馬沒有再放走自己的核心,而銀河戰艦也就此留住了繼續沖擊歐冠和聯賽冠軍的希望。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