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2018中國攀岩聯賽第四站在湖南長沙舉行

2018年08月12日10:4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開幕式現場

人民網長沙8月12日電(記者王霞光)11日晚,為期三天的2018中國攀岩聯賽(湖南長沙)開幕式在湖南省長沙市開福區湖南省人民體育場攀岩場舉行。

中國奧委會原副主席王寶良,國家體育總局登山運動管理中心主任、中國登山協會主席李致新,湖南省體育局局長李舜,副局長熊倪,國家體育總局登山運動管理中心攀岩部主任厲國偉,湖南省體育局體操登山運動管理中心主任李敬等出席了開幕式。

運動員在速度攀岩比賽中

這是中攀聯賽的第四站比賽,共有來自全國13支攀岩國訓隊和俱樂部的76名選手參賽。比賽項目設男、女全能賽和速度賽。開幕式后進行了男、女子速度決賽。

男子方面,預賽排名第16位的選手邊巴扎西(西藏國訓隊)一路過關斬將,斬獲金牌。這也是他職業生涯中的首個標准速度賽道冠軍。第二、三名分別由莫雙溪(廣西國訓隊)和付剛委(雲南小熊俱樂部)獲得。

女子方面,湖南國訓隊共有5位選手入圍決賽。在大決賽中,李小玉對陣齊河站速度冠軍田沛陽。最終本土作戰的李小玉獲得冠軍,這也是她在本賽季的第二枚速度金牌。來自寧夏磨石俱樂部的田沛陽獲得第二名,第三名是來自福建鐵觀音國訓隊的陳卓瑩。

本次比賽由中國登山協會、湖南省體育局主辦,湖南省體操登山運動管理中心、湖南省登山協會承辦,勢至體育獨家運營。比賽於10日率先進行了各項目預賽,12日下午和晚上將進行男、女全能決賽。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