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中國花滑協會:金博洋將留在國內訓練

 
2018年08月12日08:5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花滑協會:金博洋將留在國內訓練

  新華社北京8月11日電(裘孟潔 趙奕清)在中國花樣滑冰協會與加拿大的布萊恩·奧瑟教練團隊簽約儀式上,中國花樣滑冰協會相關負責人表示,中國花滑男單選手金博洋將繼續留在國內訓練。

  此前曾有消息稱,在平昌冬奧會上獲得第四名的中國男單名將金博洋可能赴國外,與奧瑟團隊一起訓練。中國花樣滑冰協會相關負責人說,中國花滑協會與黑龍江省體育局和金博洋就此事進行了深入溝通,他本人對國內的訓練環境和訓練方式更加熟悉和習慣,因此暫時不會像其他幾位男單選手一樣赴海外訓練。協會尊重運動員的選擇,但仍然會繼續推動中國花樣滑冰與國際頂尖團隊的交流,也希望能夠借助此次與奧瑟團隊的合作挖掘更多有潛力的選手。

  奧瑟說,中國花樣滑冰協會曾就金博洋的事宜多次和我溝通,很遺憾他這次不能到我們的團隊集訓。金博洋是一位很有天賦的選手,我相信我們能夠幫到他,但我們尊重他的想法。我也很期待在這次的合作中能夠發現更多有天賦的中國選手。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