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賽車

GPKS未來之星卡丁車大獎賽溫州站落幕

2018年08月13日10:2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GPKS未來之星卡丁車大獎賽溫州站落幕

人民網北京8月13日電 元臻2018 GPKS未來之星卡丁車大獎賽於2018年8月12日在溫州夢工場賽車運動中心完賽。董子奧奪得了兒童組第一回合決賽與第二回合決賽的冠軍,來自菲律賓的女車手比安卡則奪得了青少年組第一回合決賽與第二回合決賽的冠軍。

這是面向青少年的這一專業賽事第二年度的第四站比賽,也是第二次在溫州舉辦,一樣的高溫天氣,更加激烈的比拼,11位參賽車手中有5位參加過去年溫州站的比賽,其中包括去年溫州站奪得兒童組兩個回合冠軍的柯順程、從小在溫州訓練的溫州TDF車隊車手倪浩然,以及年齡最小的8歲車手湯乾觀岳。溫州站的比賽,再度顯示了這一賽事“火熱”。

該賽事是中國汽車摩托車運動聯合會與玖普體育文化傳播(上海)有限公司聯合主辦的青少年專業卡丁車賽事,旨在通過國際化、專業化、公平公正的比賽,培養出未來能走上國際舞台的中國賽車手。進入到第二年度的該賽事贏得了賽車業界和社會公眾的廣泛關注,平台效應更加顯現。本年度的收官之戰將於9月中旬在上海舉辦。

據悉,該賽事的系列配套體系“基石計劃”也正在加緊推進。八月初推出了卡丁主題夏令營,一舉辦即收獲極大好評。此外,卡丁車專業培訓學校、俱樂部等也都已著手籌辦,更多的戰略合作也在洽談之中。“小車涵大志,弘毅乃致遠”的理念正在被不斷的深入,未來優秀中國車手的產生值得期許。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