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亞運會小組賽即將打響 U23國足首戰東帝汶

鄒甜
2018年08月14日08:46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亞運會小組賽即將打響 U23國足首戰東帝汶

  信息時報訊 (記者 鄒甜) 雅加達亞運會將於8月18日開幕,今晚,由馬達洛尼執教的中國U23國家隊將率先在萬隆打響亞運男足小組賽首戰,對手是弱旅東帝汶隊。這是中國代表團在本屆亞運會上首支亮相的隊伍。

  2010年,中國U23在廣州亞運會上未能進入8強﹔上一屆仁川亞運,甚至創造歷史新低的第15名。本屆亞運會,中國足協提出“保8爭4,力爭獎牌”的目標。U23國家隊將先后對決東帝汶、敘利亞和阿聯酋,這對於中國隊來說是不錯的賽程。

  東帝汶隊是一支神秘之師,中國隊絕對不能掉以輕心。去年在U23亞錦賽預選賽中,東帝汶隊曾經逼平過韓國隊。本次中國隊派出了95年齡段為主的陣容,當中包括韋世豪、張玉寧和黃紫昌等成年國家隊的隊員。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