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帆船世錦賽落幕 中國隊獲4張奧運入場券

2018年08月15日05:0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8月14日電  (記者鄭軼)2018帆船世錦賽日前在丹麥奧胡斯落幕,中國隊在男子和女子帆板、女子雙人艇470以及女子激光雷迪爾4個項目上發揮出色,拿到4張東京奧運會入場券,完成賽前預定目標。

  四年一度的帆船世錦賽是2020年東京奧運會的首場大型資格賽,比賽包括奧運會全部10個級別項目,共有來自85個國家和地區的1400名選手參賽。中國隊此次派出28名選手參加7個大項的比賽。

  本次世錦賽上,共有3名中國選手闖入女子帆板RS:X項目獎牌輪。其中,未滿22歲的小將盧雲秀首次參賽表現搶眼,12輪比賽4輪拔得頭籌,最終摘得銅牌。裡約奧運會該項目銀牌得主陳佩娜因腰部拉傷,獲得第六名。在男子帆板RS:X級爭奪中,中國小將畢焜闖進獎牌輪,最終排名第九。在女子雙人艇470項目中,魏夢喜/高海燕奪得第六名。張東霜在女子激光雷迪爾比賽中排名第二十五位。


  《 人民日報 》( 2018年08月15日 15 版)

(責編:馮人綦、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