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3場比賽丟10球 富力的防線一如既往地爛

鄒甜
2018年08月16日08:29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富力的防線一如既往地爛

昨晚,廣州富力客場挑戰上海上港,主隊憑借武磊梅開二度,以3:1贏得了比賽。廣州富力已經遭遇“三連敗”,3場比賽失掉了10個球。

這個8月,富力要踢7場比賽。面對密集的賽程,考慮大部分球員年紀偏大和體能儲備不足,斯托伊科維奇堅持在在有限的人員中作出輪換。本輪比賽,盧琳和托西奇獲得休息機會。雖然托西奇在世界杯后火線馳援,但富力在防守端的表現仍然沒有太大的改觀。姜至鵬離開后,左路屢屢成為對手打擊的重點位置。昨晚,上海上港兩次破門都是在突破了富力左路防守之后發生的。有趣的是,兩次破門均來自武磊,為他助攻的分別是奧斯卡和胡爾克。換邊之前,富力已經兩球落后。

斯托伊科維奇在賽后表示,“當他們打進第二個球的時候,我們已經很難受了,我們嘗試作出改變,創造出機會,如果這時候追回一個,還是有無限可能,但當他們打進了第3個球,這場比賽宣告結束了。”呂文君的破門,徹底消滅了本場比賽的懸念。終場前,扎哈維為富力打進挽回顏面的一球。

“確實傷得比較嚴重,但還要回去評估要缺席多少場,”張晨龍在比賽中受傷,讓斯帥感到憂慮,甚至有些堵氣,“你問我左后衛傷了讓誰上,大家都知道的,我沒有更多選擇,也許丁海峰,也許扎哈維,總之肯定會有人要上場的。”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