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雅加達亞運會

謝震業因傷退出亞運會

2018年08月17日08:28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昨天,中國短跑名將謝震業在微博上發文稱,由於腳踝傷病,他將不參加雅加達亞運會。

謝震業寫道:“人生的道路上總會有一路的坎坷,看來這次我並不是那個幸運兒。昨天腳踝的復查結果不怎麼理想,經過長時間的研討,最終出於長遠考慮,大家決定這次亞運會不去了。對不起!我十分抱歉,因為個人的原因讓一直以來關注我的朋友們失望了。”謝震業發布的診斷書顯示,他的右踝三角韌帶損傷,部分撕裂﹔右距骨多發小片骨髓水腫,少量關節腔積液。

25歲的謝震業近兩年在賽場上狀態火熱。去年,他曾兩次在超風速的情況下跑進百米10秒大關,並在全運會上以10秒04的成績戰勝蘇炳添奪得百米金牌。今年6月,謝震業在法國的一項百米比賽中跑出9秒97的佳績。上個月的田徑世界杯,他奪得200米冠軍。按原計劃,謝震業將參加本屆亞運會100米、200米和4×100米接力3項比賽。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