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雅加達亞運會

賈秀全:肯定球隊表現 細節仍需提高

林德韌
2018年08月18日14:1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賈秀全:肯定球隊表現 細節仍需提高

  新華社印度尼西亞巨港8月17日電(記者林德韌)中國女足17日在雅加達亞運會首場比賽取下7:0大捷,主教練賈秀全的正式比賽“首秀”也以一場勝利開啟,對於隊員們在場上的表現,賈秀全給予了肯定,並表示希望隊員們把細節越做越好。

  從上任至今,賈秀全在中國女足的執教時間還不滿3個月,面對全新的環境和全新的隊員,賈秀全也給球隊帶來了一些改變。在當日對陣中國香港隊的比賽中,中國隊的傳球速率和傳切配合的默契程度都有所提高,面對密集防守,中國隊也創造出了許多機會。

  “我從上任開始就對球隊一直灌輸今天這種打法,今天球隊在場上貫徹得非常好,破密集是全世界的難題,今天球員盡管一些機會沒有把握住,但畢竟機會創造出來了,也進了這麼多球,說明是有效果的,隊員是努力的,想做、想做好,畢竟訓練時間有限,兩次集訓也就20多天,隊員們做得已經非常好了。細節上需要總結,尤其是防守上的一些細節。”賈秀全說。

  中國女足的老將們本場比賽發揮出色,古雅沙進了兩個球,李佳悅也有一球入賬,對於女足老將們,賈秀全表示:“中國女足的老隊員都是我們的寶貝,隻要她們有繼續為國爭光的願望,女足大門是永遠向她們敞開的。她們穩定的發揮,對球隊的掌控,非常重要,希望她們能夠繼續(這樣的表現),強的對手還在后面,希望她們發揮得越來越好,帶領我們整個球隊繼續前行。”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