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保利尼奧、塔利斯卡均梅開二度 恆大5:0大勝權健

2018年08月19日21:2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19日電(歐興榮)今晚19:35,中超第19輪展開一場重頭戲,由廣州恆大淘寶坐鎮主場對陣天津權健。上半場,張鷺扑救失誤,保利尼奧抓住機會頭球破門﹔下半場張誠解圍失誤,高拉特推射空門得手,保利尼奧接馮瀟霆傳球梅開二度,塔利斯卡前場任意球轟出世界波,保利尼奧助攻塔利斯卡完成雙響炮。最終全場比賽結束,廣州恆大5-0大勝權健!

第6分鐘,裴帥前場分球,張誠左路插上接應,臨近禁區線突然起腳抽射,球貼著橫梁飛出底線。

第8分鐘,於漢超左路傳禁區被解圍,球飛到外圍剛好來到保利尼奧腳下,后者將球分右路,楊立瑜起腳勁射被擋,保利尼奧將球斷下抹了兩步小角度抽射,球擊中右側立柱。

第12分鐘,蘇緣杰禁區弧頂位置頭球回做,張修維跟上起腳抽射,球稍稍偏出右立柱。

第15分鐘,恆大打破僵局!塔利斯卡前場右路45度吊傳門前,張鷺出擊不慎將球打在王杰身上彈向門前,保利尼奧拍馬趕到頭球沖頂,笑納空門大禮!恆大1-0領先!

第26分鐘,楊立瑜前場偏右位置擺腿重炮轟門,球擊地反彈擦著左立柱出了底線。

第32分鐘,張琳芃禁區右路帶球過人,隨后下底橫傳門前,高拉特門前甩頭攻門,球沒頂正飛到后點被防守隊員解圍。

第36分鐘,於漢超禁區右側起腳搓傳中路,保利尼奧在對方的貼身干擾下頭球頂偏。

第38分鐘,鄒正左邊路下底傳中,禁區中路的塔利斯卡力壓防守隊員飛身沖頂,球砸在地上反彈擊中橫梁出了底線,權健逃過一劫!

易邊再戰,第52分鐘,恆大擴大比分!鄒正左路下底傳中,張鷺扑救脫手,張誠大腳解圍卻鬼使神差踢到高拉特腳下,后者推射輕鬆破門,進球后高拉特露出羞澀的笑容。恆大2-0!

第57分鐘,恆大再下一城!於漢超左側角球發到后點,馮瀟霆向前一送,保利尼奧將球停下大幅度擺腿彎弓射箭,球從張鷺頭上飛進網內!恆大3-0!

第62分鐘,塔利斯卡前場右路挑傳門前,高拉特快速插上將球頂進門內,但邊裁舉旗示意有越位,隨后主裁通過VAR確認維持越位判罰。

第74分鐘,恆大大殺四方!塔利斯卡前場右路任意球重炮轟近角,張鷺飛身扑了一下,球仍然竄入門內。恆大4-0領先權健!

第79分鐘,塔利斯卡前場挑傳,高拉特帶球突進起腳勁射,球撞破邊網飛進球門,算是難得一見的意外花絮。

第90分鐘,恆大繼續進球表演!恆大后場斷球打反擊,保利尼奧帶球大踏步向前,在左禁區觀察了下跟進的隊友后倒三角傳后點,塔利斯卡接球搓射得手!恆大5-0!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恆大主場5-0大勝權健!

雙方場上陣容

廣州恆大淘寶:19-曾誠、25-鄒正、3-梅方、6-馮瀟霆、5-張琳芃、9-保利尼奧、16-黃博文、20-於漢超、24-塔利斯卡、17-楊立瑜(U23)、11-高拉特

天津權健:1-張鷺、18-張誠、3-王杰、21-權敬原、2-吳偉(U23)、16-鄭達倫、38-孫可、6-裴帥、7-趙旭日、8-張修維(U23)、17-蘇緣杰(U23)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