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首秀0進球 C羅依然被熱捧

2018年08月20日08:36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首秀0進球,C羅依然被熱捧

C羅被對手“重點照顧”。

回到巴薩的梅西又變得無所不能。

千呼萬喚中,C羅的意甲首秀終於登場。很可惜的是,葡萄牙人代表尤文圖斯的首場聯賽並沒有像他的皇馬處子戰那般順利,在銀河戰艦的西甲首秀中,C羅第34分鐘就收獲了進球,而他的意甲首秀,數據是8次射門4射正0進球。

北京時間昨日凌晨,2018/2019賽季意甲開幕。最引人關注的揭幕戰恰恰就是今夏引進C羅的尤文圖斯客戰切沃。這場強弱對話並沒有像預想的那般斑馬軍團輕鬆取勝,直到第93分鐘,尤文替補球員貝爾納代斯基的補時絕殺,才讓他們3:2艱難戰勝實力平平的切沃。值得一提的是,盡管首發打滿全場沒有收獲進球,但尤文頭號球星C羅依然受到了主帥阿萊格裡以及意大利媒體的廣泛贊譽。

此役,尤文在客場取得了一個夢幻開局。開場僅161秒,C羅的前皇馬隊友赫迪拉就為尤文首開記錄,可惜斑馬軍團此后雖然佔據場面優勢,卻沒有擴大比分,反倒被舊將賈凱裡尼一傳一射,讓切沃2:1反超了比分。尤文直到第75分鐘才依靠切沃球員巴尼的烏龍球將比分扳為2:2,全場補時第3分鐘,替補登場的貝爾納代斯基門前混戰中將球打進,衛冕冠軍艱難取得開門紅。

作為萬眾矚目的焦點,C羅代表尤文的聯賽首秀雖表現異常活躍,卻始終與進球無緣。整場比賽,葡萄牙人有8次射門為全隊最多,4次射正球門范圍內,效率也頗高。當然,切沃門將索倫迪諾的出色發揮也是導致C羅無法打開進球賬戶的一個因素。

盡管沒能進球,C羅的意甲首秀還是“征服”了包括尤文主帥阿萊格裡在內的很多人。“C羅融入球隊的程度令我驚訝。”阿萊格裡賽后甚至不惜批評其他球員來為葡萄牙人辯護:“我很遺憾C羅沒有取得進球,但他表現很出色,我們的中場球員也沒有在正確的時機給予他應有的支持。”而《米蘭體育報》也認為,C羅幾乎沒有失誤,在球場上他展現出了高於大部分隊友的球商,“雖然沒有進球,但C羅的首場比賽已經可以載入意大利史冊。”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