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雅加達亞運會

亞運前瞻:孫楊迎來800自測驗 體操“中日較量”開鑼

周婉琪
2018年08月20日09:0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孫楊迎來800自測驗 體操“中日較量”開鑼

今日,亞運會進入第2個金牌日的爭奪,將在射擊(4金)、武術(2金)、游泳(7金)、自行車(2金)、馬術(1金)、擊劍(2金)、體操(1金)、跆拳道(3金)、舉重(2金)、摔跤(5金)10個大項中產生一共29枚金牌。

中國軍團多點出擊。射擊4個項目有3個爭金點,包括男女10米氣步槍和男子飛碟多向。男子佩劍個人項目,廣州帥哥許英明將出戰,希望他能沖擊廣州的本屆亞運會首金。男子跆拳道80公斤級將出現中國跆拳道的“第一高度”——身高2米01的孫宏義,今年2月,孫宏義曾問鼎美國公開賽。此外,中國男排、女壘、女水、女足今天都有比賽,其中女足對塔吉克斯坦隊的比賽后很可能將提前出線。

泳池較量精彩可期

游泳仍是金牌大戶,將產生7枚金牌,“中日較量”精彩可期,孫楊與徐嘉余將再度出擊。800自和50仰是中國隊的爭金項目,其中男子800米自由泳因成為東京奧運會的新增項目而備受關注。孫楊的中長距離要想在東京奧運上具備競爭力,能力還必須提升,他和教練朱志根將在本屆亞運會上迎來一次測驗。800米自由泳決賽是今晚的第一個項目,而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是最后一個項目,孫楊也有可能出戰,這對他的體能將是一次考驗。

說到“中日較量”,今天進行的體操男子資格賽及全能決賽可能更為直接。這次日本體操隊雖然內村航平等一線隊員沒來,但實力依然不俗。新科世錦賽全能冠軍肖若騰領銜的中國體操隊要以令人信服的表現作出反應,日本隊想要在東京發威,先要問過中國隊答不答應!

中國羽毛球隊今天將亮相團體項目,男隊將與中國香港隊爭進4強,女隊的對手是馬爾代夫隊。

(廣州日報全媒體記者 周婉琪)

(責編:李乃妍、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