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足協杯客戰國安 富力難有突破?

鄒甜
2018年08月22日09:07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客戰國安,富力難有突破?

2018足協杯今晚即將上演半決賽首回合的爭奪,廣州富力將在客場挑戰北京國安。近期總是遭遇天氣、交通等不利因素影響的富力隊昨日賽前又遇到一些“小插曲”,主帥斯托伊科維奇表示,自己對“小插曲”已經免疫,並希望球隊今晚能在客場佔得先機。

歷史上首次進入足協杯四強的廣州富力目前在聯賽排名中游,球隊寄望足協杯奪冠,從而獲得晉級亞冠的機會。

“和國安的比賽肯定會很艱苦,尤其是我們這邊還有一些傷病情況,當然,這是一場兩回合分出勝負的比賽,爭取在客場取得好結果。”斯托伊科維奇出席發布會時說。

在富力進入中超之后,從未在工體贏球,最好的成績也不過是與對手打平。雖然在上輪的京城德比中完敗北京人和,但間歇期后取得5勝2平1負的北京國安,依然是排名中超榜首的球隊,富力主帥也坦言,球隊唯一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

由於前來接球隊的大巴遲到了近半小時,富力隊的賽前發布會和適應訓練也因此推遲。“我們比原定時間更早就到酒店門口等大巴,但我不知道為什麼大巴沒有來。我個人就不評價了,這樣的小插曲在我看來已經不是事了。”或許是大連以及上海的兩次糟心經歷,斯帥面對這些也是平靜了許多。本周五,某國內男子組合的演唱會將在工體舉行。進行賽前適應訓練時,斯托伊科維奇甚至饒有興致地看了歌手們的彩排。

值得一提的是,這是中超聯賽第二次為該組合“讓路”:去年8月,蘇寧主場對陣權健的比賽就因為該組合的演唱會而改期,當時中超公司還遭到了總局領導的批評。這一次,工體專門對兩個看台做出調整,足協杯半決賽將在大舞台的“注視”下上演。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