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雅加達亞運會

亞運會開幕后3天 中國軍團30金居首

2018年08月22日08:4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許蓓 周婉琪) 截至昨天,中國代表團已經在雅加達亞運會奪得了30金18銀12銅,在獎牌榜上高居首位,遙遙領先於獎牌榜第二位和第三位的日本和韓國代表團。

昨天,中國泳軍繼續在雅加達亞運會泳池賽場大放異彩,劉湘以破世界紀錄的成績獲得女子50米仰泳冠軍,余賀新獲得男子50米自由泳冠軍。男子400米自由泳是孫楊的天下,他以領先第2名4秒之多的優勢輕鬆奪冠,收獲本屆亞運會個人第三金,也將他的亞運會金牌總數增加至8枚。值得一提的是,中國泳軍在游泳比賽前3天的金牌數已達到11枚。

除了在游泳項目奪得4金外,中國軍團昨天在山地自行車、摔跤、武術3個項目各奪2金,加上水球、擊劍、射擊、體操、跆拳道的斬獲,總共奪得15金,其中女子水球冠軍是本屆亞運會中國第一枚大球金牌。

 

(責編:李乃妍、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