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雅加達亞運會

亞運-體操女團中國隊摘金牌 實現亞運會12連冠

2018年08月22日22:0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22日電(管若寒)北京時間8月22日,2018雅加達亞運會體操女子團體決賽結束,中國隊以165.25分的成績摘得金牌,並實現了對該項目的12連冠。朝鮮隊以157.30分獲得銀牌,日本隊獲得銅牌。

決賽時,中國與朝鮮被分在第一小組,按照跳馬-高低杠-平衡木-自由體操的順序進行比賽。

第一輪比賽項目是跳馬,陳一樂、章瑾和劉津茹穩定發揮,中國隊首輪拿到了41.45分。而以跳馬為傳統強項的朝鮮隊,本次表現並無太多亮點,得到41.35分,落后於中國隊。第二輪比賽項目是高低杠,羅歡在單臂轉體接葉格爾時不慎掉下器械,陳一樂穩定發揮,劉婷婷也有些小失誤,本輪中國隊拿到41.65分,總共81.65分依然領先。第三輪比賽項目是平衡木, 中國隊本輪拿到42.85分,三輪之后合計125.95分,繼續擴大優勢,朝鮮隊以120.90穩居第二,日本隊115.45排在第三。第四輪比賽項目是自由操,中國隊穩定發揮,拿下39.3分,中國隊憑借穩定出色的表現,以165.25分拿下冠軍,實現了亞運會該項目12連冠。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