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官方:恆大將古德利租借至葡萄牙體育俱樂部

2018年08月23日14:3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資料圖:古德利

人民網北京8月23日電(歐興榮)廣州恆大淘寶足球俱樂部今日官方宣布,球隊塞爾維亞籍外援內馬尼亞·古德利(Nemanja Gudelj)即日起正式租借至葡萄牙體育(又譯“裡斯本競技”)足球俱樂部,租借期至2019年6月30日。

古德利1991年11月16日出生於前南斯拉夫貝爾格萊德,職業生涯起步於荷甲豪門阿賈克斯,2017年1月加盟中超球隊天津泰達,當季為泰達出場19次,有1粒進球和5次助攻。2018年1月加盟廣州恆大淘寶,合同為期2年,加盟期間為球隊貢獻3粒球2次助攻。夏季休賽期,恆大出於對聯賽8連冠的渴望,將外援實力進行升級,從巴薩迎回保利尼奧,從本菲卡引進妖鋒塔利斯卡,古德利徹底失去了場上位置。

恆大在公告中寫道:感謝古德利!感謝他為廣大球迷帶來的精彩比賽,以及為廣州隊和中國足球所做的貢獻!祝福古德利!祝福他在歐洲賽場繼續有出色發揮,一切順利!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