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尤文續約皮亞尼奇 年薪位列隊內第三位

文晟 胡東旭
2018年08月23日09:06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尤文續約皮亞尼奇

  昨日(22日),意甲豪門尤文圖斯官方宣布與波黑國腳皮亞尼奇續約5年。波黑國腳將為意甲豪門效力至2023年6月。據悉本次續約皮亞尼奇的年薪將由450萬漲至650萬,位列尤文所有球員的第三位,僅次於C羅和迪巴拉。

  2016年夏天皮亞尼奇由羅馬加盟尤文,為此尤文付出了高達3200萬歐元的解約金。在加盟的尤文兩個賽季裡,皮亞尼奇為尤文圖斯出戰91場,貢獻15球28次助攻,是尤文圖斯過去2年隊內助攻王。作為尤文圖斯隊內表現最出色的球員之一,皮亞尼奇幫助尤文連續兩年成為國內雙冠王。

  正是有如此優秀的表現,皮亞尼奇在今夏吸引了包括巴黎,巴薩,曼城等一眾豪門的關注。但今夏引進C羅志在歐冠冠軍的意甲豪門怎會輕易放人,1億歐元的報價讓眾多的追求者紛紛知難而退,意甲班霸也最終成功續約皮亞尼奇。

  對於續約,皮亞尼奇的興奮之情溢於言表。波黑國腳在個人推特中寫道:“我很高興與這家偉大的俱樂部續約至2023年。”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