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雅加達亞運會

大勝哈薩克斯坦 男籃小組頭名晉級淘汰賽

魏必凡
2018年08月24日08:33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男籃小組頭名晉級淘汰賽

  信息時報訊 (記者 魏必凡 實習生 胡東旭) 昨晚2018年雅加達亞運會男籃小組賽繼續進行,首戰艱難取勝的中國男籃迎來小組賽的第二個對手哈薩克斯坦男籃。憑借著第三節一波18:2的進攻高潮,最終中國隊以83:66戰勝哈薩克斯坦,以小組頭名昂首進入到淘汰賽階段。

  雖然中國男籃大比分取勝,但過程卻不像比分那樣輕鬆。在首節領先8分的情況下。第二節比賽中被哈薩克斯坦男籃打出了一個13:4。同時上一場發揮出色的內線雙塔周琦和王哲林早早陷入犯規麻煩,在第二節中斷就雙雙領到4次犯規,不得不下場休息。最終中國男籃半場比賽僅僅以38:37領先哈薩克斯坦男籃1分。談到第二節,本場發揮出色得到18分5籃板6助攻的劉志軒表示“第二節防守出現了問題,一個是防突破不太好,讓對手打了一些反擊,進攻效率比較低,比分被對手追近。”

  值得一提的是,中國男籃本場比賽的罰籃命中率依舊不理想,僅僅是29投17中,59%的命中率在淘汰賽階段遭遇強隊時會很吃虧。

  當然也不是沒有好消息,本場比賽中國男籃的三分球18投8中相比於第一場命中率大幅提高。同時上場比賽早早被罰下場的丁彥雨航狀態回暖,砍下14分2籃板3助攻2次搶斷的不錯數據。相信隨著比賽的深入,小丁的狀態會越來越好。

(責編:李乃妍、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