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雅加達亞運會

亞運會田徑開賽 蘇炳添亮相

周婉琪、許蓓
2018年08月25日08:3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田徑開賽蘇炳添亮相

  今日看點

  今天是雅加達亞運會的第7個金牌日,將產生26枚金牌,來自田徑(4金)、保齡球(1金)、龍舟(2金)、自行車BMX(2金)、摩托艇(2金)、空手道(4金)、柔術(3金)、藤球(1金)、射擊(2金)、網球(3金)、舉重(2金)。

  今天是半程收官之日,游泳、體操等項目昨天已經結束,田徑大項今天將接力登場,首日將產生4枚金牌。中國隊在女子鏈球項目上實力強勁,世錦賽獎牌得主王崢與羅娜攜手沖金。廣東的百米飛人蘇炳添萬眾矚目,他今天將亮相百米預賽。

  龍舟比賽今日響鑼,來自廣東的龍舟隊伍將出戰男女200米直道競速比賽。中國男子水球隊也以廣東隊為班底,首戰對手是勁敵日本隊。

  球類方面,中國男女排的對手分別是斯裡蘭卡隊和哈薩克斯坦隊,女曲將與日本隊過招,中國女足將迎來1/4決賽,對手是泰國隊。

  (廣州日報全媒體記者 周婉琪、許蓓)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