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雅加達亞運會

亞運會乒乓球明日開賽 團體分組抽簽結果出爐

2018年08月25日18:2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雅加達8月25日電(記者 趙欣悅)當地時間8月25日,2018亞運會乒乓球團體賽分組抽簽儀式舉行。中國男隊作為一號種子被分入A組,同組的有朝鮮、馬拉西亞、尼泊爾、老撾。從整體實力分析,中國男隊在本組中的最大對手就是朝鮮隊,樊振東領銜的這支年輕男隊能否正常發揮水平,令人關注。另外,日本、韓國和中國台北分別作為另外三個種子隊被分在B、C、D組。

中國女隊同樣作為一號種子進入A組,同組的對手有印度、伊朗、卡塔爾,基本無法對中國女乒構成威脅。

亞運會乒乓球比賽於明日正式開賽,中國男女隊都要面臨一天三賽,這對他們的體力和精力是不小的考驗。小組賽將採取單循環賽制,每組前兩名晉級淘汰賽。

附中國男女隊比賽賽程(北京時間)

男團小組賽

8月26日 13時:中國VS尼泊爾

8月26日 17時:中國VS馬來西亞

8月26日 21時:中國VS朝鮮

8月27日 13時:中國VS老撾

女團小組賽

8月26日 11時:中國VS伊朗

8月26日 15時:中國VS印度

8月26日 19時:中國VS卡塔爾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