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雅加達亞運會

泰國女足主帥:中國隊比4個月前明顯進步

林德韌
2018年08月26日08:0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泰國女足主帥:中國隊比4個月前明顯進步

  新華社印度尼西亞巨港8月25日電(記者林德韌)中國女足大勝泰國隊強勢進軍雅加達亞運會四強,泰國隊主教練斯拉宋維安在賽后表示,與4個月前的亞洲杯相比,中國隊有了明顯進步。

  中國隊在上半年的女足亞洲杯比賽中曾經與泰國隊兩次交手,當時中國隊分別以4:0和3:1取勝。談到中國隊這幾個月來的變化,斯拉宋維安說:“中國隊比那時候速度更快了,打得更有攻擊性,最重要的是,他們對於比賽的信心更足了。”

  斯拉宋維安表示,中國隊在比賽中展現出了很強的沖擊力,與日本隊屬於兩種完全不同的類型。“中國隊的前場球員速度更快,打法更具有沖擊力。而日本隊則有非常好的整體性和默契程度,如果在決賽中面對日本隊的話,那將是對中國隊的一次很嚴峻的挑戰。”

  斯拉宋維安說,本場比賽泰國隊還是敗在了實力上,未來要繼續訓練,以期取得更大的進步。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