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雅加達亞運會

王霜:感謝嚴厲的賈指導

林德韌
2018年08月26日08:0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王霜:感謝嚴厲的賈指導

  新華社印度尼西亞巨港8月25日電(記者林德韌)中國女足前鋒王霜在25日的雅加達亞運會女足四分之一決賽中大放異彩,憑借三個精彩進球完成“帽子戲法”,對於自己的進步,王霜表示感謝主教練賈秀全對她的嚴格要求。

  “賈導對我的刺激比較多,在平時的訓練還是比較嚴格的,每一次觸球,細節都抓得特別細。因為我在隊裡最年輕嘛,他對我也有著更高的期望,所以賈指導對我的影響很大,我覺得這是一個好事,我在比賽中也會用百分百狀態去回報他的期待。”王霜說。

  在第一個進球之后,王霜向看台上做出了“比心”動作,對於這個動作,她解釋道:“因為我們看台上面有工作人員還有體育總局的領導們,感謝他們,沒有他們的幫助,我們也不會有這麼好的體能和狀態拼每一場球,他們是團隊中重要的一部分,所以想用進球感謝他們。”

  泰國隊教練和隊員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對於中國隊前場球員的表現印象深刻。對此,王霜說:“我覺得我們這場球,並沒有某一個點特別突出,踢的是整體足球,追求的還是整體配合進攻。一個人被防死,還有第二、第三、第四個點,總有優秀的球員會站出來,我們沒有什麼核心球員,就是一個整體。”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