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天下籃球

2019世界杯周年倒計時8月31日起在中國陸續啟動

2018年08月27日19:0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27日電 8月31日是國際籃聯(FIBA)2019年籃球世界杯在中國揭幕戰倒計時一周年,屆時,國際籃聯將召開新聞發布會,正式啟動“2019籃球世界杯周年倒計時活動”。

國際籃聯秘書長帕特裡克·鮑曼、國際籃聯副主席哈馬內·尼昂和國際籃聯賽事協調委員會主席伯頓·西普利將出席倒計時活動啟動儀式。屆時,由國際籃聯合作伙伴天梭表制造和運營的2019年世界杯官方倒計時鐘將正式啟動,它將精確顯示倒計時的分分秒秒,直到一年后的8月31日,首屆有32支球隊參加的籃球世界杯正式開賽。

國際籃聯還將向2019年籃球世界杯的八個主辦城市贈送紀念牌。2019籃球世界杯周年倒計時活動將持續兩周,從8月31日至9月12日。

八個主辦城市的倒計時活動具體時間安排如下:

北京- 8月31日

上海- 9月1日

南京- 9月4日

武漢- 9月6日

深圳- 9月8日

佛山- 9月9日

東莞- 9月11日

廣州- 9月12日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