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陳晨曦

“中國平安+”足球公益計劃正式落地江蘇

2018年08月27日16:2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27日電(記者陳晨曦)27日,中國平安聯合中超公司在江蘇南京正式啟動“中國平安+”足球公益計劃之江蘇蘇寧足球公益訓練營。在開營儀式上,江蘇蘇寧足球俱樂部與江蘇徐州銅山平安希望小學正式結成“1對1”足球支教對子,這標志著“中國平安+”足球公益計劃正式在江蘇落地。中超聯賽有限責任公司總經理董錚、江蘇蘇寧足球俱樂部總經理劉軍及平安集團代表出席啟動儀式。

據悉,此次江蘇蘇寧足球公益訓練營共選拔了24名優秀的足球少年赴江蘇蘇寧足球俱樂部參與暑期訓練營,其中包括12名來自江蘇徐州銅山平安希望小學的學生。足球少年們將通過的中外教練專業授課以及室外對抗訓練活動獲得專業、豐富的足球體驗,感受足球的魅力。 

作為 “中國平安+”足球公益計劃的重要組成部分,此次活動是繼2017年10月北京中赫國安與北京房山蒲窪平安希望小學結成足球支教對子后,平安又一個足球公益成功落地案例。“中國平安+”足球公益計劃自2017年夏天開展以來,匯聚了國內外眾多優勢體育資源,在受到全國各地球迷大力支持的同時,也助力足球少年逐夢綠茵。今年暑期,平安還組織了百名足球少年作為中超球童參與“平安球童成長計劃第二季”,並選拔了25名最優秀的足球少年前往英國曼徹斯特城足球俱樂部參與專業的足球集訓,領略世界頂尖的“魅力足球”。

中國平安表示,未來中國平安將不忘初心,繼續在足球和公益領域深耕,一如既往的堅持從足球事業本身出發,一方面撬動社會優質資源聯合,為中國足球事業的未來發展儲備草根力量,另一方面圍繞己身優勢,以聯賽的力量助力孩子的綠茵夢想,以直接的捐助夯實足球基礎,以堅實的保障共筑中國足球未來的美好藍圖。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