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雅加達亞運會

中國女足隊員任桂辛:明天看我們的

林德韌
2018年08月27日19:1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女足隊員任桂辛:明天看我們的

  原標題:任桂辛:明天看我們的

  新華社印度尼西亞巨港8月27日電(記者林德韌)中國女足主教練賈秀全和隊員任桂辛28日在巨港參加了第18屆亞運會女足半決賽賽前發布會。任桂辛表示,球隊對於半決賽的准備十分充分,不會掉以輕心,“明天的比賽看我們的了”。

  從世界排名看,中國女足在半決賽上的對手中國台北隊僅排在第42位,排名甚至低於中國隊在四分之一決賽的對手泰國隊。不過,中國女足上下還是表示不會輕敵。任桂辛說:“我們一直以來都准備得非常充分,走到四強我們不會掉以輕心,我們會尊重每一個對手,會體現中國女足這個團隊的強大,發揚強大的精神力,明天的比賽看我們的了。”

  賈秀全表示,非常期待28日的半決賽比賽。對於中國隊的奪冠前景,賈秀全說:“應該說球員想走到最后,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同時她們要動用自己的智慧,動用比對手更多的努力才能走到最后。”

  中國女足與中國台北女足之間的半決賽將於北京時間28日晚8點30分開始。在另一場半決賽中,日本隊將與韓國隊展開較量。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