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亞冠-對手外援火力猛 權健0-2不敵鹿島

2018年08月28日20:5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28日電(歐興榮)北京時間今晚18:00,2018亞冠聯賽1/4決賽首回合展開一場角逐,由日本的鹿島鹿角主場迎戰中國的天津權健。上半場塞爾吉尼奧頭球中柱,張鷺發揮神勇屢次化險為夷﹔下半場席爾瓦和塞爾吉尼奧先后破門。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權健客場0-2不敵鹿角,雙方將於9月18日在權健主場展開次回合較量。

比賽剛開始1分鐘,安西幸輝左路45度起球傳中,遠藤康后點包抄甩頭攻門,球沒頂中部位,偏出了右門柱。

第14分鐘,鈴木優磨禁區右側帶球突進橫敲門前,造成權健禁區內一片混亂,遠藤康突然插上起腳勁射,低平球擊地反彈打在邊網上。

第20分鐘,萊奧·席爾瓦在禁區左側犄角位置主罰任意球直接攻門,張鷺站位非常准,穩穩的將球抱入懷中。

第35分鐘,帕托中場左路拿球轉身擺脫內田篤人,隨后送出斜塞,王永珀快速殺入禁區拿球小角度抽射,可惜沒打上力量,球出了底線。

一分鐘后,山本脩斗前場左路起球傳中,塞爾吉尼奧頭球后蹭,球擊中右門柱反彈,遠藤康門前手球將球擋下補射,張鷺將球封出底線。

第42分鐘,王曉龍前場左路下底傳中,楊旭禁區中路頭球攻門,球稍稍高出橫梁。

易邊再戰,第50分鐘,權健隊獲得任意球機會,球開到禁區后落地反彈到后點,權敬源左腳凌空抽射,可惜又高出了橫梁。

第60分鐘,鹿島打破僵局!山本脩斗左路傳中,遠藤康頭球禁區弧頂頭球點入禁區,席爾瓦迎球掃射,球洞穿了張鷺的十指關。鹿島1-0領先!

第72分鐘,鹿島再下一城!安西幸輝前場送出斜塞,塞爾吉尼奧帶球蹚了兩步起腳抽射,球勢大力沉飛入網內。權健2-0!

第81分鐘,帕托前場右路任意球吊到禁區,權敬源倚住對方防守迎球捅射,球偏出右側立柱。

第89分鐘,權健快速反擊將球打入對方禁區,防守隊員解圍不遠,楊旭剛好趕到得球抽射,權純泰反應迅敏,將球擋了一下擊中防守隊員后背,然后將球沒收。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天津權健0-2不敵鹿島鹿角。

雙方場上陣容:

鹿島鹿角:1-權純泰、32-安西幸輝、39-犬飼智也、35-鄭昇炫、2-內田篤人、16-山本脩斗、4-萊奧-席爾瓦、20-三竿健斗、25-遠藤康(83'6-永木亮太)、18-塞爾吉尼奧(87'8-土居聖真)、9-鈴木優磨(78'14-金森健志)

天津權健:1-張鷺、19-王曉龍、21-權敬原、4-劉奕鳴、18-張誠、39-王永珀(84'17-蘇緣杰)、7-趙旭日(84'38-孫可)、3-王杰(70'13-吳偉)、16-鄭達倫、9-楊旭、10-帕托

亞冠-對手外援火力猛 權健0-2不敵鹿島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