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雅加達亞運會

今日看點:中國隊百金能否搶閘

周婉琪 許蓓
2018年08月28日07:1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隊百金能否搶閘

  今日看點

  8月28日,雅加達亞運會將產生29枚金牌,分別來自射箭(4金)、花樣游泳(1金)、田徑(7金)、羽毛球(3金)、沙排(1金)、場地自行車(3金)、跳水(2金)、馬術(1金)、克拉術(3金)、藝術體操(1金)、藤球(1金)、乒乓球(2金)。

  今天中國軍團擁有不少金牌點,孿生姐妹、“媽媽級”花樣游泳女神蔣婷婷/蔣文文再戰亞運﹔田徑的撐杆跳和女子標槍都是強項,還有新增的男子4×400米混合泳接力項目具備實力﹔場地自行車將在男女團體追逐賽上繼續搶金﹔射箭女子個人反曲弓挺進了決賽﹔國球乒乓球今天將產生兩枚團體金牌﹔同時,“夢之隊”跳水隊也將登場,競逐兩個雙人項目的桂冠。正常發揮的話,中國軍團又將奮勇摘金。昨天,中國代表團的雅加達亞運會金牌數已經達到86枚,今天不知道會否搶閘突破第100金大關。

  廣東運動員也將繼續發力,為中國代表團沖擊百金。乒乓球男團決賽,樊振東和林高遠領銜出戰﹔跳水男子雙人3米板,世錦賽冠軍謝思埸將登場,競逐個人首枚亞運金牌。

  中國女足將與中國台北隊打半決賽,棒球和男子水球也有比賽,中國男水的對手是勁旅哈薩克斯坦隊。

  (廣州日報全媒體記者 周婉琪 許蓓)

(責編:李乃妍、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