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國足9月集訓點兵24人 鄭智回歸恆大7人入選

張喆
2018年08月29日07:3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鄭智回歸恆大7人入選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張喆) 中國足協昨天公布了參加9月國足兩場西亞飛行集訓的24人名單。在這份名單中,恆大以7人入選成為第一大戶,國安則首次有多達5人入選,壓過了上港。毫無疑問,未來參加亞洲杯的國足將以恆大和國安球員作為班底。

  根據計劃,9月2日踢完間歇期結束前最后一輪中超,國腳於9月3日在廣州集中。9月5日凌晨,國足將從廣州飛往多哈。這次拉練,國足先后在多哈和巴林分別和卡塔爾隊以及巴林隊各戰一場。顯然,這樣的安排是為備戰明年1月的阿聯酋亞洲杯提前適應天氣和場地。

  從這次公布的24人名單來看,大量老隊員在中國杯后回歸國足。鄭智和馮瀟霆就是兩個最具代表性的例子——他們兩人將是明年國足參加亞洲杯的必然人選。其他球員,來自天津泰達的木熱合買提江首次入選。U-23球員方面,考慮到剛打完亞運會太疲勞,這次隻征調了劉奕鳴和韋世豪兩人。在亞運會上受傷的張玉寧已返回荷蘭休養,因此國足這次並無海歸球員。鋒線上,郜林、武磊和楊旭成為三大人選。

  國足24人集訓名單

  門將:曾誠、顏駿凌、王大雷

  后衛:張琳芃、馮瀟霆、李學鵬、於海、劉奕鳴、張呈棟、鄭錚、王彤、於洋、木熱合買提江

  中場:鄭智、於漢超、趙旭日、朴成、池忠國、張稀哲、韋世豪、吳曦

  前鋒:郜林、武磊、楊旭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