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曼聯遭遇聯賽兩連敗 三年之痒,穆裡尼奧的宿命?

記者 魏必凡 實習生 胡東旭
2018年08月29日07:46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三年之痒,穆裡尼奧的宿命?

  穆裡尼奧也許會想過,夏窗沒有強援引進的曼聯這個賽季會很艱難﹔但葡萄牙人怎麼也不會想到,聯賽才剛剛打了三輪,紅魔竟有了“崩盤”的趨勢。

  北京時間昨日凌晨,坐鎮老特拉福德的曼聯,面對今夏同樣引援不力的熱刺,竟然在主場輸了個0:3!三輪過后,志在奪冠的曼聯僅僅是在聯賽首輪艱難地2:1戰勝了萊斯特城,接下來遭遇兩連敗,而且輸球的方式極其“恥辱”:先是客場2:3負於弱旅布萊頓,再是在主場與熱刺的強強對話中0:3輸光了褲衩。

  “You are no longer the special one(你不再是特殊的一個)”,不知熱刺球迷在老特拉福德高唱的這句話是否影響了穆裡尼奧的心情,賽后的發布會,面對記者的提問,葡萄牙人甚至出現了少有的“暴怒”:“我贏得的英超冠軍比剩余19支球隊的教練加起來的還多。我拿到了三個,而他們卻隻有兩個,所以請尊重,尊重,尊重!”說罷,有失風度的拂袖而去。

  曼聯的潰敗,其實也不能把責任完全歸咎於穆裡尼奧,畢竟球員的狀態他無法左右。曼聯全場高達19次射門卻換不來一次破門,球隊頭號球星博格巴一回到俱樂部就完全像換了個人,還有盧卡庫總也改變不了的“虐菜”屬性……,這些,都是穆裡尼奧不能左右的。

  不過,不管什麼原因,球隊戰績不佳,第一責任人總是主帥。而且,豪門球隊絕不會有太多的耐心去給主帥“試錯”。轉眼,這是穆裡尼奧來曼聯的第三年了,葡萄牙人之前兩次執教切爾西,以及執教皇馬都是在第二年迎來頂峰后,第三年成績急轉直下而最終下課。在老特拉福德,三年之痒會成為穆裡尼奧的宿命嗎?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