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雅加達亞運會

今日看點:中國田徑隊狂攬四金

許蓓 周婉琪
2018年08月29日07:3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田徑隊狂攬四金

  中國軍團·田徑

  廣州日報8月28日雅加達電 (特派記者 許蓓 周婉琪) 今晚中國田徑隊在格羅拉蓬卡諾體育場繼續以暴風雨之勢席卷亞運會金牌,在女子撐杆跳高決賽中,李玲以4.60米的絕對優勢奪金,這一成績也刷新了亞運會的賽會紀錄﹔在女子標槍決賽中,劉詩穎以66.09米的成績奪冠,這個成績也刷新了亞運會的賽會紀錄﹔在女子800米項目中,王春雨以2分01.80秒奪冠。

  在中國田徑迷熟悉的男子110米欄決賽中,謝文駿以13.34秒的成績奪冠,這是他本人在仁川亞運會奪冠后的個人第二個亞運會冠軍,中國田徑隊也連續9屆亞運會未讓該項目金牌旁落。從1974年到2014年,中國隊參加過的11屆亞運會裡,隻有1982年未能奪得男子110米欄冠軍。劉翔曾在2002、2006、2010年實現過亞運會三連冠。

(責編:李乃妍、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