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雅加達亞運會

亞運會橋牌雙人賽強度更大 預賽首日中國選手成績佳

王皙
2018年08月29日08:25 | 來源:新體育網
小字號
原標題:亞運會橋牌雙人賽強度更大,預賽首日中國選手成績佳

  新體育網印尼雅加達8月28日電(記者 王皙)8月28日,第十八屆亞運會橋牌項目開始了三個雙人項目的比拼,當日預賽結束后,中國橋牌隊在三個項目均展現了較強的實力。中國組合黃艷/王南、楊立新/陳崗分別暫列女子雙人、男子雙人項目第一位,在混合雙人項目上,中國組合朱愛萍/張亦卓暫列第四。

  當日比賽的三個項目中,女子雙人項目中國隊的成績最為突出。參與比賽的三對中國組合均暫列於前十名中,其中黃艷/王南組合以521分暫列第一,冉靜蓉/伍少紅、劉艷/盧燕組合則分列第五、第六位。中國女子橋牌水平實力強勁,其中黃艷、王南、劉艷、盧燕四名選手更是在2017年橋牌世錦賽中共同摘得女子團體冠軍。

  男子雙人項目中,中國組合楊立新/陳崗也展現了不凡的實力,目前他們以947分暫列所有參賽選手中的第一位,緊隨其后的是中國香港組合和日本組合。而在混合雙人賽事中,排名最高的中國組合為朱愛萍/張亦卓,兩人以671.4分暫列第四,排名第一的是日本組合。

  明日橋牌雙人項目的預賽將繼續進行,經過淘汰,男子雙人比賽將有24對選手進入半決賽的爭奪,女子雙人和混合雙人將各有16對選手進入半決賽。半決賽將決出最終參與決賽的12對選手。由於雙人賽選手無法像團體賽時通過替補進行輪換休息,想要爭取獎牌的選手都需要打滿5天比賽,強度和難度都比團體賽更大。對於平均年齡達到47歲左右的中國橋牌隊來說,雙人賽將是更嚴峻的考驗。

(責編:王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