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美網首輪涉險闖關 王雅繁將戰科維托娃

孫嘉暉
2018年08月30日07:5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王雅繁將戰科維托娃

昨日,2018美網結束了第2天的爭奪。在女單第1輪的比賽中,中國選手王雅繁以6比1、3比6和6比4戰勝斯洛伐克選手施奇米德洛娃,攜手王薔一同晉級。這是王雅繁繼2016年后再次在法拉盛公園闖過首輪,第2輪將挑戰兩屆大滿貫冠軍得主、5號種子科維托娃。

本屆美網女單,中國隊3位選手出戰,是近年來人數最少的一次。張帥、王薔和王雅繁都剛剛打完雅加達亞運會,王薔和張帥包攬了冠亞軍,王雅繁則和段瑩瑩闖進女雙1/4決賽。

其他場次,2號種子沃茲尼亞奇2比0力克前美網冠軍斯托瑟,10號種子奧斯塔彭科2比1力克佩特科維奇,4號種子科貝爾2比0戰勝加斯帕晏。男單賽場,6號種子德約科維奇3比1拿下福克索威克斯,2號種子費德勒3比0戰勝一名日本選手。

(責編:李乃妍、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