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雅加達亞運會

今日看點:田徑收官  大球搶眼

周婉琪 許蓓
2018年08月30日07:4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田徑收官 大球搶眼

  今日看點

  今天,雅加達亞運會進入收官階段,田徑大項將在今天落幕,會產生10枚金牌,而7人橄欖球的較量則今天才開始。

  今天的亞運會賽場將產生34枚金牌,分別來自跳水(2金)、田徑(10金)、皮劃艇(6金)、場地自行車(3金)、馬術(1金)、蹦床(2金)、女子手球(1金)、柔道(5金)、克拉術(2金)、乒乓球(1金)、軟式網球(1金)。中國代表團繼續沖擊多個項目的金牌,廣東選手依然搶鏡。田徑方面,蘇炳添領銜,中國隊將在男、女4×100米接力等項目上沖刺﹔中國跳水隊繼續爭取大包大攬,今天為“夢之隊”出戰男子1米板的將是廣東的世錦賽冠軍彭健烽﹔乒乓球比賽將上演混雙決賽,我們熟悉的林高遠也將為國爭光。

  此外,今天的大球項目也相當奪目。中國隊挺進了女子手球決賽,將與韓國隊爭冠﹔中國男、女籃今天都要出戰半決賽,中國女籃的對手是日本隊,中國男籃將迎戰中國台北隊,中國男、女籃陣中都有廣東選手,期待兩隊順利挺進決賽,像三人籃球隊那樣登頂。此外,中國男子水球隊將參加1/4決賽,中國棒球隊將與中國台北隊交手。

  蹦床比賽今天將決出男、女個人冠軍,奧運冠軍董棟和世錦賽冠軍高磊將在男子項目上爭冠,女隊則由“蹦床女神”劉靈玲、朱守李領銜出戰。

(責編:李乃妍、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