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國際籃聯宣布百歲山成為其全球合作伙伴

2018年08月31日13:4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31日電(郝帥)昨日,國際籃球聯合會(FIBA)正式宣布,亞洲領先礦泉水品牌百歲山成為其全球合作伙伴。這次合作的宣布也恰逢FIBA男籃世界杯開賽倒計時一周年前夕。明年8月31日至9月15日期間,國際籃聯最重要的賽事男籃世界杯將在中國八個城市舉辦。

國際籃聯是國際性籃球管理組織,是由遍布全世界的213個國家和地區籃球協會構成的國際單項體育協會,是受國際奧委會官方認可的唯一全球性籃球管理機構。

當日,國際籃聯正式宣布知名礦泉水品牌百歲山成為其全球合作伙伴。合作協議由國際籃聯市場營銷公司代理達成。全球合作伙伴關系即刻生效,雙方的合作將體現在下個月舉行的女子籃球世界杯和其他國際籃聯頂尖國際比賽中,直到2019年12月31日合作協議截止。根據合作協議,在2018女籃世界杯和2019年男籃世界杯兩大國際賽事中,該品牌擁有主要的商業權益和水類品牌的獨家贊助商權益,並成為這兩大賽事的礦泉水供應商。

“我們很高興百歲山能成為我們國際籃聯最新的合作伙伴。這是一個正在崛起的品牌,他們的新工廠在包括美國、歐洲和澳大利亞等地不斷開設,這體現了他們走向全球的雄心。”國際籃聯秘書長、國際奧委會(IOC)委員帕特裡克·鮑曼(Patrick Baumann)說。他還表示,我們非常期待這次合作,從下個月備受期待的女籃世界杯開始,我們希望能和他們一起推動國際籃聯的高端賽事在中國、在亞洲乃至全球市場的拓展。

新聞發言人陳孟加告訴記者,百歲山的海外水源地已陸續投入使用,他們希望通過攜手國際籃聯,進一步推動品牌全球化戰略。據介紹,他們目前在體育領域的贊助還包括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意甲尤文圖斯俱樂部和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