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布拉格斯拉維亞2-1歐塞爾 問鼎“金山杯”國際青少年足球邀請賽

2018年08月31日14:0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31日電 北京時間8月30日17點,2018中國上海“金山杯”國際青少年足球邀請賽總決賽正式拉開帷幕,由A組頭名布拉格斯拉維亞隊迎戰B組榜首法國歐塞爾隊,此前兩隊在小組賽階段均取得三連勝,勢頭正盛。此役對壘,雙方都希望能夠乘勝追擊拿下冠軍。上半場,雙方各入一球戰成1比1平﹔下半場尾聲階段,布拉格斯拉維亞隊憑借斯拉維亞菲利普的絕殺拿下比賽。最終,布拉格斯拉維亞隊2-1戰勝法國歐塞爾隊獲得冠軍,歐塞爾隊則屈居亞軍。

雙方小球員在比賽中

隨著冠亞軍的出爐,本屆金山杯賽事也完美落幕。盡管歐塞爾沒能最終拿下冠軍,但球員的精彩表現有目共睹。歐塞爾前鋒非凱·亞瑟獲得了本屆賽事的最佳射手,默西爾·尼古拉則斬獲最佳球員獎。讓我們繼續為小球員們加油助威,期待著有朝一日能夠在更高的舞台上看到他們的名字!

(責編:李乃妍、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