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冰雪產業

2018WSTOPS冬季運動獎專家評審會召開

2018年09月01日15:1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8WSTOPS冬季運動獎專家評審會召開

 人民網北京9月1日電(記者 季芳)為助力2022年冬奧會籌辦,發掘和培育冰雪產業優秀品牌,為產業發展提供更為詳實准確的信息。8月31日,由冰雪頭條主辦、國際數據集團(IDG)聯合主辦,華騰冰雪承辦的第三屆WSTOPS冬季運動獎專家評審會在北京召開。

此次專家評委會由包括冰雪、體育、旅游、科技、文化等行業專家評委及媒體評委共同組成,共同評鑒中國冬季運動和冰雪產業發展的領袖力量。

WSTOPS冬季運動獎至今已成功舉辦兩屆,逐漸發展成為業界極具影響力的評選活動。今年的WSTOPS冬季運動獎繼續受到廣大雪場、冰場、冰雪俱樂部、冬季旅游目的地的鼎力支持,同時,有數十家海外雪場和俱樂部首次參與推介。自7月9日線上報名通道開啟至8月20日資料審核結束,近 500 家單位及個人咨詢和參與了評選活動,在進一步篩選和綜合評委意見后,100余家單位成功入圍並進入到評審會環節,專家評委們通過影響力、發展力、組織力、貢獻力、服務力等五個維度對入圍單位進行評選。

本次評審會共進行了中國室外滑雪場、滑雪俱樂部、室內滑雪場、冰上俱樂部、行業獎項五大類別獎項的專業評審。評審會採用了圖文實時直播的方式,將評審會的情況進行即時線上展示,截止到會議結束,共有18485人次收看了本次2018WSTOPS評審會。

冰雪頭條創始人、華騰冰雪總經理侯明暉表示,WSTOPS冬季運動獎將會繼續發掘和彰顯中國冰雪產業優秀品牌和領袖力量,以專業性、權威性、客觀性、全面性的評選理念,向公眾全方位展示和推介冰雪產業的前沿動態。同時主辦方也會通過吸取專家學者以及冰雪從業者的相關意見,進一步推動獎項設置、評選細則、組織籌辦等方面的完善與優化。

根據安排,2018WSTOPS冬季運動獎將在9月3日進入線上大眾投票環節,最終,將綜合評委打分與大眾評委打分情況對入圍單位進行綜合評分,確定今年的各TOPS獎項歸屬。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