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富力取勝泰達止住頹勢

鄒甜
2018年09月02日09:19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富力獲勝止住頹勢

昨晚,廣州富力主場迎戰天津泰達,本場比賽同時是盧琳代表富力的第200場比賽。憑借扎哈維、雷納迪尼奧的進球,富力以2:0完勝泰達。

八月份的比賽廣州富力面對幾乎每周都是一周雙賽魔鬼賽程,球隊隻取得2勝5負的戰績。本周僅有一場比賽,對於富力來說是難得的休息時間。此役對於盧琳和李提香來說都是特別日子,這是盧琳代表富力的第200場,還是李提香的生日,二人均首發上陣。扎哈維首開紀錄,為他送出妙傳的正是“壽星”李提香。

而昨晚負責鎮守中場的盧琳表現同樣出色,很好地完成了攻防轉換的任務。33歲的他,在過去7年間踢遍除守門員之外的所有位置。主帥斯托伊科維奇在賽后表示,希望盧琳能為球隊樹立榜樣,“兩周前聽說這是他的大日子,決定讓他首發,200場是一個偉大的成就,我對他很滿意,他是年輕隊員的好榜樣。”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