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雅加達亞運會

中國女排完勝泰國奪冠

鄧菲菲
2018年09月02日09:13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女排完勝泰國奪冠

2018年雅加達亞運會接近尾聲,作為“戲肉”的三大球項目也紛紛迎來收官戰。北京時間昨晚,本屆亞運會女排決賽落下帷幕,中國女排以25:19、25:17、25:13直落三局戰勝老對手泰國隊,為中國代表團奪得本屆亞運會三大球項目的除籃球以外的唯一一塊金牌。

獲得銀牌的泰國隊也創造了本隊的亞運會最好成績,此前她們獲得的唯一一枚獎牌是上屆仁川亞運會的銅牌。

上屆亞運會由於與世錦賽時間沖突,中國女排僅派出二隊出征仁川,結果中國三大球遭遇了顆粒無收的尷尬。這一次中國女排全主力陣容出擊,也是中國三大球意料之中、且穩定的一枚金牌。

雖然泰國隊近年來已經坐穩了亞洲第一集團的位置,但在世界杯和奧運會雙料冠軍的中國隊面前還是略遜一籌。

最終,中國女排兵不血刃地3:0完勝,時隔八年再次奪得亞運會金牌,這也是中國女排亞運史上奪得的第八冠。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